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

請專業的來教啦

前天教小寶英文有個地方我講錯了, 後來跟他更正他竟然給我說 " 要不要請個專業的來教啦 " .... 挖咧 ... 這個小一生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欠揍 .. 今天看他在玩鋼彈電動, 我順口講了一句, 這不是MKII嗎 ..... 這小子回答 .... 你為什麼問傻問題...... 看來我教子無方啦..... (11/15) .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小寶擔心被壞人抓走... 我跟他說 "不用擔心 你老爸沒什麼錢" 這小子馬上說 " 可是我很可愛耶 也是很危險啊 " .... (12/12) .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老婆叫我上網查一下 看喝咖啡會不會引響甲狀腺 ... 小寶馬上說 " 你們有聽過 道聽塗說 嗎 ".... (2011/4/5)

1 則留言:

Steven J. 提到...

厲害厲害! 這麼小就分得清楚什麼是不專業!

website stats